无忧技术网 - RSS订阅 
无忧技术网

诺基亚与雅虎正式宣布互联网业务结盟


作者:[佚名] - 发布:2010-5-27 8:37:51 - 来源: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巨头雅虎公司与全球第一大手机生产商诺基亚公司宣布达成一项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来进一步延伸其在线服务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据悉,诺基亚与雅虎此次的合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第一,诺基亚将成为雅虎地图及导航服务的全球独家提供商,并且以“powered by Ovi”品牌将诺基亚的Ovi Maps地图业务整合到雅虎的各项服务中;第二,雅虎将成为诺基亚Ovi Mail邮件业务及Ovi Chat聊天业务的全球独家供应商,并且以“Ovi Mail / Ovi Chat powered by Yahoo!”品牌进行运营;第三,诺基亚与雅虎计划在其各自的服务之间建立一个ID联盟,而第一阶段的任务就是简化Ovi用户的ID在雅虎各项服务中的使用,从而方便其接入所需要的各项在线内容及服务。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康培凯(Olli-Pekka Kallasvuo)表示:“此次诺基亚与雅虎结盟的核心内容是,确保互联网用户或者移动用户获得更佳的使用体验。我们将使各个核心市场数百万雅虎用户体验到Ovi Maps地图业务的优越性;与此同时,雅虎也将使得全球所有地区Ovi Mail邮件业务的用户能够获得雅虎专业的服务。在这其中的许多人,都将首次体验到移动互联网的服务。”
 
雅虎首席执行官巴茨(Carol Bartz)则表示:“此次与诺基亚的合作是一次伟大的结盟。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能够进一步推广极具优势的电子邮件业务及聊天业务,并且向更多使用移动互联网的人提供个性化的用户体验,这使我们十分兴奋。特别是那些新兴市场的互联网用户,他们将成为新一代雅虎用户。与此同时,我们相信诺基亚在地图及导航业务上的领先地位及持续投资将极大的完善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从而使得雅虎能够集中精力发展自身的核心业务。”
 
目前,诺基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生产商,同时也是数字地图领域的领导者。诺基亚公司对于数字地图及导航服务的持续投资,已经使其服务覆盖了77个国家及46种语言。另一方面,雅虎公司则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运营商之一,该公司旗下各大网站的每月用户数量超过6亿。
责任编辑:liqwei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列表
·上一篇:可爱的Google街景宣传动画片,介绍其工作流程!
·下一篇:Google Form的几个完美替代者
 文章评分
  • current rating
-5 -4 -3 -2 -1 0 +1 +2 +3 +4 +5
 相关文章
·[推广优化]各大搜索引擎的网址提交地址 (2010-10-18)
·[硬件信息]诺基亚发布最新款智能手机N8 (2010-04-27)
 相关评论
 站点最新文章 更多>> 
·[经典影音]弱点
·[经典影音]萨利机长
·[经典影音]天空之眼
·[管理知识]康奈尔笔记法,提高100%学习效率
·[管理知识]刘强东:我管75000人靠这4张表格
·[管理知识]跟壳牌学HSE管理
·[运营策划]编辑工作内容整理
·[至理名言]奋斗与决定
·[瀚海拾遗]盲人打灯笼之各家论道
·[搞笑段子]中国男足
 站点浏览最多 更多>> 
·[协议规范]http断点续传原理:http头 Range、…
·[JS/CSS/HTML]HTML 空格的表示符号 nbsp / en…
·[NoSQL]Mongo数据库简介
·[协议规范]什么是SPF记录?如何设置、检测SP…
·[协议规范]图解 HTTPS 通信过程
·[PHP]精选国外免费PHP空间推荐
·[程序综合]常用IP地址查询接口
·[程序综合]什么是 DNS Prefetch ?
·[程序综合]获取客户端IP地址的三个HTTP请求…
·[Linux]/usr 目录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