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技术网 - RSS订阅 
无忧技术网

Google Developer Day 2011 北京、上海和广州站开始报名


作者:[佚名] - 发布:2011-9-14 18:09:36 - 来源:谷奥

GDD 在缺席了2010年之后终于杀回景德镇了!为了方便各地的开发者能够更加方便地参会,今年的 GDD 大会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共同举行。

三个城市的大会活动的日期分别如下:

  • 北京:2011 年 10 月 27 日
  • 上海:2011 年 11 月 4 日
  • 广州:2011 年 11 月 12 日

今年 GDD 大会,将和往年的 GDD 大会一样,先有主题演讲,有来自谷歌公司的资深专家和业界著名开发商向大家展示互联网开发技术和创新的最新发展,接下来是各个技术专题的课程系列。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任意选择听课的内容。 大会是全天活动,提供午餐和晚餐。

有关今年大会的课程内容,请点击讲座内容参看课程内容计划。北京会场内容最为丰富,主要包括Android、Chrome、HTML 5、Google Maps API和AdMob,上海和广州内容相对少一些,所以有条件的开发者还是来参加帝都的GDD 2011吧。

点此报名注册

责任编辑:liqwei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列表
·上一篇:百度世界2011大会—开放平台与云计算
·下一篇:惠普融合云峰会2012
 文章评分
  • current rating
-5 -4 -3 -2 -1 0 +1 +2 +3 +4 +5
 相关文章
·[互联网]香奈儿胜诉,法官命令Google和Facebook从索引中删除数百个网站 (2011-11-30)
·[软件信息]Chrome 扩展已支持 TTS 语言合成 (2011-10-21)
·[互联网]Googlebot-News 爬虫跟 Googlebot 合并 (2011-08-28)
·[会展培训]Google 2011合作伙伴日开始注册了! (2011-08-18)
·[互联网]Google Analytics 改进跟踪代码发送请求方式引领统计行业发展 (2011-04-21)
 相关评论
 站点最新文章 更多>> 
·[经典影音]弱点
·[经典影音]萨利机长
·[经典影音]天空之眼
·[管理知识]康奈尔笔记法,提高100%学习效率
·[管理知识]刘强东:我管75000人靠这4张表格
·[管理知识]跟壳牌学HSE管理
·[运营策划]编辑工作内容整理
·[至理名言]奋斗与决定
·[瀚海拾遗]盲人打灯笼之各家论道
·[搞笑段子]中国男足
 站点浏览最多 更多>> 
·[协议规范]http断点续传原理:http头 Range、…
·[JS/CSS/HTML]HTML 空格的表示符号 nbsp / en…
·[NoSQL]Mongo数据库简介
·[协议规范]什么是SPF记录?如何设置、检测SP…
·[协议规范]图解 HTTPS 通信过程
·[PHP]精选国外免费PHP空间推荐
·[程序综合]常用IP地址查询接口
·[程序综合]什么是 DNS Prefetch ?
·[程序综合]获取客户端IP地址的三个HTTP请求…
·[Linux]/usr 目录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