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技术网 - RSS订阅 
无忧技术网

让 Amazon CloudFront 也支持 Gzip 压缩


作者:[佚名] - 发布:2012-5-13 15:57:45 - 来源:无忧技术网

首先把原生的css文件,用Yahoo Compressor工具对该文件进行minify。

接着,使用开源免费的压缩工具7-zip,对其进行压缩,选择gzip压缩方式。生成的文件,可能是叫做style.css.gz,然后手工改名成为,style.gz.css。

我所使用的CloudFront工具,主要就是CloudBerry Explorer for S3。其它工具,S3Fox Organizer 是一个Firefox的plugin,可以添加Bucket,同CloudFront的distribution连接,并且上传文件到Bucket里。并且设置ACL,设置文件或目录权限。

上传到相应的文件夹,关键是设置:

Set HTTP Headers

Content-Encoding:gzip

这一步设置好,然后,从浏览器访问时,客户端就知道该文件下载后要用gzip解压缩后才能使用。

当然这里也是有一个问题,或者说缺陷存在,如果一个浏览器是不支持gz压缩的,那么这些个压缩过的文件,将没有用处,如果是css文件,页面布局就会缺失,如果是js,网站功能可能就有部分不能实现。

但是现在,2010年,不支持gz的浏览器已经很难找到,所有目前的浏览器都是支持的,包括搜索引擎的蜘蛛,只要是支持http1.1标准的,就没有问题。

另外,测试评分方面。使用Pagespeed测试了一下,修改前是88分,修改这三个文件之后,就是90分。而是用Yslow测试的结果是从84分到87分。都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liqwei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列表
·上一篇:Amazon 的 CloudFront 和 S3 的关系
·下一篇:免费博客BLOG程序大搜集
 文章评分
  • current rating
-5 -4 -3 -2 -1 0 +1 +2 +3 +4 +5
 相关文章
·[程序综合]Amazon 的 CloudFront 和 S3 的关系 (2012-05-13)
·[IIS]IIS6中使用HTTP压缩 (2010-06-17)
·[应用服务器]在Tomcat上直接配置GZIP压缩 (2010-04-22)
 相关评论
 站点最新文章 更多>> 
·[经典影音]弱点
·[经典影音]萨利机长
·[经典影音]天空之眼
·[管理知识]康奈尔笔记法,提高100%学习效率
·[管理知识]刘强东:我管75000人靠这4张表格
·[管理知识]跟壳牌学HSE管理
·[运营策划]编辑工作内容整理
·[至理名言]奋斗与决定
·[瀚海拾遗]盲人打灯笼之各家论道
·[搞笑段子]中国男足
 站点浏览最多 更多>> 
·[协议规范]http断点续传原理:http头 Range、…
·[JS/CSS/HTML]HTML 空格的表示符号 nbsp / en…
·[NoSQL]Mongo数据库简介
·[协议规范]什么是SPF记录?如何设置、检测SP…
·[协议规范]图解 HTTPS 通信过程
·[PHP]精选国外免费PHP空间推荐
·[程序综合]常用IP地址查询接口
·[程序综合]什么是 DNS Prefetch ?
·[程序综合]获取客户端IP地址的三个HTTP请求…
·[Linux]/usr 目录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