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技术网 - RSS订阅 
无忧技术网

摄影设计网站整理


作者:[佚名] - 发布:2010-4-30 10:04:41 - 来源:风向标 - Vane的记忆盒

http://www.dougshimizu.com/
加拿大的一个摄影师,他的工作室大部分为时装及内衣展拍摄,大家可以大饱眼福了。界面简单,FLASH设计的比较有创意。

速度比较慢,都是一些民俗风情的图片。
 
都是一些生活照,设计的照片跳转是自动隐藏的,但只能一张一张的看,没有分类,照片大,速度慢,看起来比效累。
 
flash设计成四个长条检索,一目了然,但并不是很美观。
 
设计比较大气,有源码下载就好了,不过图大,速度太慢了。
 
看BLOG好像是日本的,设计超棒。
 
终于看到主基调是白色的了,赞一个先,栏目分类清晰,设计简洁明了。
 
好像是一个装饰品提供商的网站。
 
这是一个以光怪陆离,奇形怪状为主题的摄影网站,图片展示都是以Flash的形式,特别酷。
 
ErwinOlaf是荷兰最顶级的摄影师之一。在25年的摄影师生涯中,他的作品涉猎你所能想到的一切领域:平面广告、电视广告、电影、MTV、报刊杂志……他能将广告拍摄得极端商业化,又能让个人作品充满疯狂血腥暴力。ErwinOlaf的作品里总是烙印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幽默(有时是黑色幽默)、幻想(完全没有禁忌的孩童式的幻想)、性(不是性感)、健康的身体(不是健壮,是健康)、自由、寂寞。25年的不懈努力,Erwin Olaf已经从一个捕捉现实的摄影师,蜕变成一个创造影像的导演。

 
时晓凡,1975年出生。1998年从南京一所工科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从事摄影工作,其间去美国学习摄影及电脑设计,目前于北京拍摄平面广告。作品曾收藏于Damforth Museum of Art,Worcester Art Museum.先后签约于摄影师代理公司:ANETTE BLASE(德国),Sialmages(新加坡),Levine/leavitt Reps(美国)。
 
广告作品:全球通,联想,诺基亚,麦当劳,Snickers,LG,雀巢,玫琳凯,切诺基2500,中国移动,动感地带,Yahoo,IBM等。平面杂志:Time Magazine,Business Week,Fortune.Forbes,时尚,时尚健康,男人装,时尚芭莎等。2008年 “迪奥和中国艺术家”中,就有时晓凡的摄影系列作品《玻璃箱里的陌生人》,被多家国际媒体摆在了主图的位置。去年受法国政府邀请,为法国国宝级女星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拍摄肖像,并在Isabelle Huppert09年的人物大片摄影巡展中展出。  
 
风格简约,黑色基调的摄影网站。
 
一个全FLASH站点,而且都是PS过的精品,这网站的独到之处是,会显示每一张照片PS的全过程。

部分作品:




其他:
责任编辑:liqwei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列表
·上一篇:蔡司镜头
·下一篇:ICON 资源网站整理
 文章评分
  • current rating
-5 -4 -3 -2 -1 0 +1 +2 +3 +4 +5
 相关文章
·[JS/CSS/HTML]免费网页模板资源站分享 (2010-08-21)
·[佳作欣赏]罗技人体工学概念鼠标-G50 Vanguard (2010-08-08)
·[佳作欣赏]优盘设计:这些优盘太昂贵了价值5000欧元 (2010-07-31)
·[JS/CSS/HTML]商业网站设计主要原则 (2010-04-22)
 相关评论
 站点最新文章 更多>> 
·[经典影音]弱点
·[经典影音]萨利机长
·[经典影音]天空之眼
·[管理知识]康奈尔笔记法,提高100%学习效率
·[管理知识]刘强东:我管75000人靠这4张表格
·[管理知识]跟壳牌学HSE管理
·[运营策划]编辑工作内容整理
·[至理名言]奋斗与决定
·[瀚海拾遗]盲人打灯笼之各家论道
·[搞笑段子]中国男足
 站点浏览最多 更多>> 
·[协议规范]http断点续传原理:http头 Range、…
·[JS/CSS/HTML]HTML 空格的表示符号 nbsp / en…
·[NoSQL]Mongo数据库简介
·[协议规范]什么是SPF记录?如何设置、检测SP…
·[协议规范]图解 HTTPS 通信过程
·[PHP]精选国外免费PHP空间推荐
·[程序综合]常用IP地址查询接口
·[程序综合]什么是 DNS Prefetch ?
·[程序综合]获取客户端IP地址的三个HTTP请求…
·[Linux]/usr 目录的由来